字号:

SR.SabeRLight 淘汰EG很对不起南美粉丝

时间:2023-03-05 16:36:56 作者:官方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SR战队的三号位SabeRLight在利马Major败者组战胜EG后接受Escorenews采访时谈到了过去的比赛以及线下比赛氛围。

SR战队的三号位SabeRLight在利马Major败者组战胜EG后接受Escorenews采访时谈到了过去的比赛以及线下比赛氛围。

QQ浏览器截图20230305120257.png

【关于对阵EG的第三局】

第一局我们打的很糟糕,没有把控住局势。说实话第一局我们的BP没做好,不然应该直接二比零带走了。不过幸好BuLba第二局和第三局的BP做得很好,我们就有了优势,拿到了自己舒服的英雄打比赛就赢的很简单。

【关于线下比赛】

我觉得很棒,我很喜欢热情的粉丝,尽管他们绝大部分都是来支持EG的但是在线下看到粉丝如此激情真的很爽。特别是第二局和第三局,我们在BP的时候都听不到彼此的声音,BuLba都得喊着说话我们才能听到。其实淘汰掉EG我们还挺难过的,毕竟这是他们南美最后一支队伍了,感觉他们的粉丝会很伤心。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这么做,这是竞技比赛,打出精彩的比赛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关于下一个对手】

下一个对手是Entity或者Talon,我觉得无论打谁都很简单。Fishman是个菜比,大家都知道,开个玩笑。和Talon打其实没那么舒服,如果你陷入他们的节奏就会很痛苦。和他们打经常会拖入长局,虽然我们怎么都不会输但是那真的很无聊。Entity的打法很特别,我自从来了利马Major后我就一直研究他们,所以打他们都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