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IG正式公告 pyw转会加盟 项羽租借任三号位

时间:2023-03-05 16:36:44 作者:歆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就在今天中午,IG官方微博公布消息“pyw与项羽加盟,开始新赛季征战”。

就在今天中午,IG官方微博公布消息“pyw与项羽加盟,开始新赛季征战”。

微博原文:

【DOTA2】在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意愿的前提下,PSG.LGD选手李龙武(ID:项羽)租借至iG.DOTA2分部,担任三号位;原XG选手熊家晗(ID:Pyw)转会至iG.DOTA2分部,担任四号位。欢迎项羽与Pyw,希望我们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一同进步,不变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原iG.DOTA2选手李键(ID:Irving)以自由人身份离队;原iG.DOTA2选手许进伟(ID:poloson)租借至MAG战队。感谢Irving与poloson在冬季赛中的付出,祝两位选手前程似锦!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季赛,我们将以新的阵容加紧备战,加强新队员与团队的磨合,争取在春季赛中拿出更好的成绩!

iG.DOTA2 成员名单:

赛训组:

super 苏鹏

dogfights 高天鹏

领队:Yakult 王昊

一号位:Emo 周一

二号位:dust 周世园

三号位:项羽 李龙武

四号位:Pyw 熊家晗

五号位:QYQX 崔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