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利马Major战报: Aster不敌EG止步前八

时间:2023-03-05 16:35:58 作者:官方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利马Major淘汰赛败者组,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告别利马Major,止步前八;而E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接下来他们将对阵SR。

利马Major淘汰赛败者组,Aster 1-2不敌EG被淘汰告别利马Major,止步前八;而E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接下来他们将对阵SR。

比赛概况

第一局EG的一号位打出奇效,恐怖利刃连续三波被电炎绝手神杖吐玛西秒掉后Aster再无抵抗能力打出gg。第二局EG一套非常规的一号位船长阵容但是并没有在前中期结束比赛,打到中后期Aster的谜团无敌,影魔大招加谜团大招加大树大招融化EG打出EG买活团灭后Aster赢下比赛。第三局Aster线上三路劣势后EG中期三BKB直接将Aster捅穿,

比赛战报

第一局

Aster天辉,EG夜魇。选人方面,Aster前两手选择了大树加先知,EG选择了死亡先知加,三四手Aster选择了滚滚加大圣,EG选择了电炎绝手,最后一手Aster选择了恐怖利刃,EG选择了玛西。

分路方面,上路是Xxs的先知加BoBoKa的大圣对阵Pakazs的玛西加Pnada的,中路是Xwy的滚滚对阵Chris的死亡先知,下路是Monet的恐怖利刃加皮球的大树对阵Wisper的兽王加Matthew的电炎绝手。

三分钟下路兽王状态不满被大树自然卷握封路恐怖利刃将其击杀。五分钟上路立墓碑配合玛西将先知击杀。

八分钟下路滚滚开大将电炎绝手击杀后死亡先知开大将大树和大圣追死,之后死亡先知和还想冲塔击杀恐怖利刃但是恐怖利刃学了大招,先是打掉了墓碑又换血死亡先知将死亡先知反杀。

十五分钟下路Aster抓死死亡先知后还想追击但是立出墓碑配合电炎绝手大招将电炎绝手和大圣轰死。

十九分钟滚滚中路开大跳刀先手死亡先知但是技能配合不好伤害没打够被EG反打,兽王吼住滚滚击杀,EG打下肉山,玛西带盾。

二十六分钟Aster推进下路二塔,Aster利用爬墙眼看到后大圣直接先手但是放出墓碑后才阵亡,电炎绝手吐玛西到大树脸上后玛西一轮打死大树,又一轮打出滚滚盘子,三轮四轮拍死恐怖利刃。

二十九分钟EG打下二代肉山,玛西带盾。三十二分钟先知在上路带线被兽王吼死。三十七分钟电炎绝手在上路带线被大圣开大单杀。

四十一分钟肉山团电炎绝手吐玛西晕住恐怖利刃后玛西开BKB加大晕锤两轮大招秒杀恐怖利刃,正面死亡先知击杀了大圣。

四十三分钟EG进攻中路高地,恐怖利刃和滚滚想要击杀死亡先知但是一路追到天辉上路野区都没打死,被玛西开大再次将恐怖利刃击杀后Aster打出gg。

第二局

Aster天辉,EG夜魇。选人方面,Aster前两手选择了大树加谜团,EG选择了死亡先知加,三四手Aster选择了小小加影魔,EG选择了电炎绝手加船长,最后一手Aster选择了火猫,EG选择了玛尔斯。

分路方面,上路是Xxs的谜团加BoBoKa的小小对阵Pakazs的船长加Pnada的,中路是Xwy的火猫对阵Chris的死亡先知,下路是Monet的影魔加皮球的大树对阵Wisper的玛尔斯加Matthew的电炎绝手。

开局来到天辉符点抢符被影魔三炮加小小投掷击杀交出一血。三分钟下路影魔被玛尔斯反矛到塔内击杀。五分钟上路船长被小小丢进塔击杀。

十分钟谜团上路拉大配合小小想要击杀船长但是船长利用臂章逃走,赶来的电炎绝手还将谜团反杀。

十四分钟中路玛尔斯跳刀框大矛配合电炎绝手大招击杀谜团,同时夜魇上路野区小小投掷接影魔大秒掉船长。

十九分钟EG打下肉山,船长带盾。二十一分钟Aster开雾在上路打掉了船长的盾。二十二分钟EG来到上路先杀了大树后又追火猫,玛尔斯矛住火猫但是谜团一口大鞋极限救下火猫并跳拉大将电炎绝手和击杀。

二十六分钟Aster开雾在夜魇上路野区先手秒掉后玛尔斯框大矛配合电炎绝手大招击杀小小和大树,谜团拉大船长但是船长开出BKB将谜团击杀后火猫BKB入场切死船长,影魔也回头开BKB拍死玛尔斯,火猫又去收下电炎绝手后TP被吹风留下击杀。

二十九分钟肉山处电炎绝手吐玛尔斯后玛尔斯矛住谜团和影魔直接将两人秒掉,火猫也被船长砍死,EG顺利打下二代肉山,船长带盾。

三十九分钟双方在夜魇上路野区遭遇,谜团拉大玛尔斯和死亡先知将两人击杀,火猫追死和电炎绝手,船长也没走开BKB被影魔拍死。四十分钟Aster打盾但是玛尔斯抢下了不朽盾,Aster拿到奶酪和刷新球碎片。

四十二分钟下路谜团拉大玛尔斯船长和电炎绝手后将玛尔斯盾打掉并击杀电炎绝手,火猫BKB结束后被死亡先知和船长击杀,火猫买活用刷新球碎片将船长和玛尔斯击杀。

五十分钟Aster开雾在中路先手秒掉了电炎绝手后玛尔斯刷新两套秒掉了谜团但是自己被影魔拍死,谜团买活拉大死亡先知后第二个大拉死船长,船长死亡先知和买活避免Aster一波基地后Aster打下肉山,影魔吃掉神杖带盾带刷新球碎片。

五十四分钟Aster进攻上路高地拆出三路后EG不得不开团,影魔虽然被先手击杀但是谜团刷新双大配合影魔大跳刀双大融化EG五人后赢下比赛。

第三局

Aster天辉,EG夜魇。选人方面,Aster前两手选择了大树加兽王,EG选择了蝙蝠加沉默,三四手Aster选择了电炎绝手加帕克,EG选择了发条加船长,最后一手Aster选择了,EG选择了斯温。

分路方面,上路是Xxs的兽王加皮球的大树对阵Pakazs的斯温加Panda的沉默,中路是Xwy的帕克对阵Chris的船长,下路是Monet的加BoBoKa的电炎绝手对阵Wisper的蝙蝠加Matthew的发条。

四分钟下路发条弹幕粘住电炎绝手后蝙蝠将其烧死拿下一血,之后两人还想动手但是依靠满魔棒将发条反杀。

七分钟大树来到中路想击杀船长但是被船长将大树反杀,同时下路蝙蝠单杀了。十一分钟大树在天辉下路野区被发条和蝙蝠击杀,同时中路帕克和电炎绝手大招将沉默击杀。

十九分钟帕克上路带线TP被发条钩到击杀。

二十一分钟EG来到天辉高地下,电炎绝手先被击杀后蝙蝠拉死了兽王。二十五分钟Aster打下肉山但是EG直接赶来打掉盾,复活后没有办法走,斯温开启BKB和大招将Aster五人全部砍死。

二十八分钟EG在天辉上路野区逐个追击将Aster再次打出团灭后Aster不再抵抗打出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