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方士**玩法

时间:2013-10-24 19:34 作者:刘诗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我来为非R,小R,大R,方士正名。  对于我来说,我跟土豪比,我也就是个小R。别人都充了50万了,我才充了3万,也就是一个小小的小R,但是小R很努力啊。全服务器排名42,没吃药哦,看着土豪们花了40-50万,才比我高2万战力,我就笑了,呵呵,40万买2万战力。  这次版本

  现在我来为非R,小R,大R,方士正名。

  对于我来说,我跟土豪比,我也就是个小R。别人都充了50万了,我才充了3万,也就是一个小小的小R,但是小R很努力啊。全服务器排名42,没吃药哦,看着土豪们花了40-50万,才比我高2万战力,我就笑了,呵呵,40万买2万战力。

  这次版本更新,更加突出了方士必须要**了。反正你打不过别人,我的葫芦就6级,我肯定比你们土豪级别低。那我怎么打赢别人。很简单,这次版本更新,加强了援护,加强了奶的单加,那我们方士怎么办呢?我给你们指一条明路,全部方士**,下周天下第一,我看那个土豪不顺眼就去报复谁。

  非R,小R**阵型:

  2援护盾3奶,飞蓬,龙幽,雷元阁,都是最好出的,3选2。

  奶选,灵越,77,千叶,人品高的,灵儿,梦璃。

  既然都是肉盾援护两次,你的2个肉盾,就是4次,基本上都是打你的肉盾,所有奶第一回合单加,2回合群加或者交错。

  2奶+方士=3奶。方士就算一个金奶。这个怎么胜利呢?你的坐骑是不是先手低,方士一直攒盾,给肉套好,15回合,你先手低,你胜利,所有方士看谁不顺眼就这样搞,从此以后跨服资源站,没有人敢碰我方士。甚至天下第一预选赛都没有人敢。

  稍微有钱的,像我这样,阵容来了

  飞蓬+龙幽,2盾,技能跟非R差不多,但是主要属性是血,血越多,你的肉越好,神魔符文,都改成血的。

  灵儿+夕瑶+方士,这个阵容,夕瑶一个盾,方士一个盾,如果对面刺客,灵儿可以换成梦璃。

  反正我葫芦才6级,土豪们都12极了,我不怕反正我跟你拼命。15回合我赢。

  既然官方这样子对待方士,让方士这个职业这么脆弱,那么我就告诉大家**的技巧,让所有人害怕方士,没人敢碰我们,希望所有方士都这样,以后方士就是第一职业了。

  对了,忘记告诉了,盾镶嵌格挡4%组合,奶镶嵌抗暴4%组合,这样效果最佳。我就差一个夕瑶,方士崛起的时刻到了。

相关阅读:方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