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仙剑OL》四大职业的全面解析

时间:2013-09-11 17:17:19 作者:抹茶小粽子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新仙剑OL四大职业全面解析

  本文内容:新仙剑OL职业选择 新仙剑OL职业特征 新仙剑OL职业介绍 新仙剑OL职业技能 新仙剑OL职业优点 新仙剑OL那个职业好 新仙剑OL职业属性 新仙剑OL职业评价。

  一、剑仙

  武器:剑

  攻击方式:物理攻击

  职业特色:剑仙一派以身养气、以气御剑、复化剑气成形伤敌。剑术超凡绝伦、出剑有如天霜降临。真气充盈体内,每逢强敌,精神不颓反长。

  无双技:

  男剑仙: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降低敌方全体物理防御

  女剑仙:攻击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并增加自身物理攻击力

  剑仙的一级属性有:

  暴击:2.1%(较高)

  韧性:1.2%

  格挡:1.1%

  击破:6.4%(击破高)

  暴击和击破都是不错的。剑仙是一个稳定的输出者。

  剑仙的属性需求:

  1.物攻,剑仙是所有职业里面最吃攻击的,也是受攻击加成最高的。

  2.血量,仙剑的身板很脆,多点血安全。

  3.击破/暴击。 想来想去还是把这两个放一起了,因为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区分。嘛……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暴击要好一点

新仙剑OL四大职业技能属性特点全面解析

  技能建议:

  1、御剑术的三招,都是单体伤害,每一个技能都能增加一个真气点,真气各种提升伤害。前期必学的技能。

  2、天玄剑三式,三个AOE技能,顺路说句技能动画相当华丽!AOE技能的切换需要根据对面阵容调整。

  3、天霜剑三式,伤害高,而且三个技能有辅助的关系。最关键的是这三个技能造成高伤害的同时减少敌人的攻击并增加自己攻击,典型的损人利己。后期必学满的节奏。

  o(∩_∩)o 最后总结一句话,剑仙天生就是为了追求最高伤害而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