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盛宴来袭 金色婵幽伙伴属性大曝光

时间:2013-11-28 23:12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饮幻吞虚梦族主,幻暝遭缚锁昆仑。难泯琼华仙妖恨,不若归去紫云深。  幻暝界众妖之首,梦貘一族的族长,柳梦璃的生母来到新仙剑!婵幽将在感恩盛宴中与广大籼米见面!大家是不是已经期待很久了呢?  婵幽  婵幽在《新仙剑》中将作为持续伤害伙伴登场  主动技能:  【击幻】  对本列前

  饮幻吞虚梦族主,幻暝遭缚锁昆仑。难泯琼华仙妖恨,不若归去紫云深。

  幻暝界众妖之首,梦貘一族的族长,柳梦璃的生母来到新仙剑!婵幽将在感恩盛宴中与广大籼米见面!大家是不是已经期待很久了呢?

  婵幽

  婵幽在《新仙剑》中将作为持续伤害伙伴登场

  主动技能:

  【击幻】

  对本列前排单个敌方造成115%伤害,附带一定固定伤害,并在接下来2回合内累计受到同样的伤害。

  【饮梦】

  对竖排全部敌方造成80%伤害,附带一定固定伤害,并在接下来2回合内累计受到同样的伤害。

  【惊噩幻魇】

  对敌方全体造成50%伤害,附带一定固定伤害,并在接下来2回合内累计受到同样的伤害。

  【天妖化身】

  对前排全部敌方造成100%伤害,附带一定固定伤害,并提升自身10%伤害,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

  【幻貘】

  提升10%命中率。

  【藏巧】

  提升10%闪避率。

  【天妖】

  提升持续伤害20%

  技能特效

  各位持续伤害流的籼米们,婵幽已经登场,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感恩,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