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Nemiga官宣v1olent加入担任一号位

时间:2023-03-19 15:58:3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在经历了各种闹剧后,Sigma.YNT战队的v1olent还是成功加入Nemiga担任一号位。

在经历了各种闹剧后,Sigma.YNT战队的v1olent还是成功加入Nemiga担任一号位。

在Kiritych加入VP后Nemiga战队就开始私下联系Sigma.YNT战队的一号位v1olent。但是因为沟通不当被Sigma.YNT战队认为是挖墙角,双方经理爆发了言语冲突,之后Nemiga战队经理公开道歉并希望Sigma.YNT战队不要因此让v1olent坐冷板凳。2023年3月11日Sigma.YNT战队官方媒体发文宣布v1olent转会Nemiga。

转会了!经过多次谈判,选手v1olent以一号位的身份加入Nemiga。阵容变化对我们是有影响的,但是我们可以很负责人的说v1loent在我们队伍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他前途似锦。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Dota2】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