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DOTA2 Ceb怀念老OG:那段时光犹如黄金

时间:2023-03-19 15:56: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两届TI冠军Ceb在Reddit与粉丝的互动中谈起了昔日夺冠的老OG阵容。

两届TI冠军Ceb在Reddit与粉丝的互动中谈起了昔日夺冠的老OG阵容。

微信截图_20230318155515.png

我会觉得那支由ana、n0tail、JerAx和Topson组建起来的OG最后分道扬镳是一种错误吗?在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不能算是一种错误。因为我们不会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准,但是于此同时,它也确实是一种错误,因为那段OG时光犹如黄金一般在我心头闪耀,让我对此念念不忘。所以,那确实是一个错误吧。

我还记得我们互相鼓励,这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这支队伍是多么的宝贵,气氛是多么的出色。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Ceb还讲到了在Fly于2018年不辞而别之后他们之间有没有交流。

不,我们就没讲过话,但我决定下次有机会和他聊一下。

早前,OG和红牛一起发布了一部关于Ceb的纪录片,而现在Ceb虽在的Old G已经成功进入了DPC西欧联赛的预选阶段比赛,将会为了A级联赛资格继续前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Dota2】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