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VP经理评战队变化 Fng将改变很多东西

时间:2023-03-12 16:30:48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在Kiritych和Fng替代Krylat与Dukalis进入VP后,VP经理StrangeR分享了自己对新VP阵容的期望。

在Kiritych和Fng替代Krylat与Dukalis进入VP后,VP经理StrangeR分享了自己对新VP阵容的期望。

在DPC第一赛季中,我们建立了一支崭新的VP,与早期的比赛相比,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比赛中的进步。然而,最后比赛的名次并不是我们该有的,我们将专注于DPC第二赛季的成绩,当然,如果第二赛季结束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新选手出炉的话,我们会维持当前阵容继续发展。

目前战队的这些变化都是基于我们的新队长Fng的想法,他此前表达了想要重返职业赛场的意愿。Fng拥有自己对这个游戏独到的理解,这对战队是十分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很好地将这些观点传达给队员们。Dukalis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也是一位令人愉快的队友,我衷心祝愿他之后一路好运,但Fng的到来将改变很多东西。

拥有一位经验丰富的队长为队内的年轻人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对于Kiritych来说,转会至VP是一个重要的挑战,我相信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关键时刻。当然,我也同样希望Krylat在离开VP后能够理解战队并坚持走自己的路,情况就是这样,这就是我们作出的选择。

我想再次强调,我们做出这样的换人调整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成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Dota2】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