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ESL宣布巡回联赛 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时间:2023-03-19 15:58:1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ESL官推宣布巡回联赛赛程,作为总决赛的利雅得大师赛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ESL官推宣布巡回联赛赛程,作为总决赛的利雅得大师赛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我们的第一场ESL职业巡回赛将会变得精彩纷呈。在DreamLeague第19和第20赛季,16支最强的战队将在线争夺100万美元,而最终的决赛利雅得大师赛奖金高达1500万美元!

梦幻联赛参赛战队名额为:西欧区5个,北美区3个,其他赛区2个,16支战队将前往欧洲线下比赛。

4月9日至4月23日,梦幻联赛S19将有16支队伍参赛,总奖金100万美元。

6月11日至6月25日,梦幻联赛S20同样将有16支队伍参赛,总奖金100万美元。

7月17日至7月30日,利雅得大师赛将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作为系列赛的总决赛其总奖金为1500万美元。

梦幻联赛的冠亚军战队将直接获得利雅得大师赛小组赛的参赛名额。

此前国外记者Richard Lewis曾爆料DreamLeague将会成为利雅得大师赛的预选赛,按照队伍的世界排名进行邀请。利雅得大师赛是整个赛事体系的总决赛,将会在线下场馆持续数周。在利马Major期间,ESL的员工在利马线下和各个战队会面,提供赛事信息文件,并游说他们参加这项ESL的赛事,并透露这个赛事将会持续两年。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Dota2】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