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利马Major战报第三日 PSG.LGD击败Tundra

时间:2023-02-27 18:08:4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利马Major小组赛第三日A组,本场比赛PSG.LGD以2-0击败了Tundra。目前LGD一胜两平一负,Tundra两胜一平两负。

利马Major小组赛第三日A组,本场比赛PSG.LGD以2-0击败了Tundra。目前LGD一胜两平一负,Tundra两胜一平两负。

比赛概况

第一局PSG.LGD点出飞机兽王陈的阵地推进阵容,但是Tundra前中期很好的守了下来,直到后期一波团战,PSG.LGD先手龙心人马,大炮飞机在陈赎罪和兽王光环的攻速加成下疯狂输出让人马暴毙,最后一波团战撒旦飞机更是死死刚住血量和血魔论剑获胜,最终Tundra团灭,PSG.LGD赢下胜利。

第二局PSG.LGD选出钢背术士打谜团,而Tundra看到三力量物理核选出伐木机,而中期PSG.LGD打出三波漂亮的团战将Tundra打至团灭,最终赢下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PSG.LGD在天辉,Tundra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old eLeVeN的兽王和planet的拉比克对阵skiter的血魔和Sneyking的,中路是NothingToSay的滚滚对阵Nine的人马,下路是shiro的飞机和y的陈对阵33的谜团和Saksa的小小。

3分半上路血魔击杀拉比克拿下一血,随后下路的谜团小小也击杀了陈,6分钟人马对拼,人马先死,随后滚滚过来带走了。

10分钟双方上路交战,PSG.LGD先带走滚滚,兽王吼大配合滚滚大招想杀血魔,但是谜团TP下来拉大两人,但是拉比克举打断谜团,PSG.LGD将谜团带走,随后滚滚甲盾冲击差点落地但是被残血小小丢了出去,小小没死,反而人马绕后杀出将陈和兽王陆续带走。

之后Tundra的跳刀人马带动了节奏,PSG.LGD的滚滚两次阵亡,人马飞机也都死了一次,由此Tundra打出三核经济领先。

18分钟滚滚在河道配合队友击杀,随后PSG.LGD控下肉山,飞机带盾,随后人马跳刀带队又击杀了兽王和滚滚,之后Tundra拖过了PSG.LGD带盾的时间,并且反而还领先了5K的团队经济。

之后双方上路一波交战,PSG.LGD拉比克举接兽王大接滚滚大接飞机的所有控制都甩到了龙心人马身上,人马被打了一轮又一轮最终阵亡,谜团再被带走,随后PSG.LGD拉比克飞机再抓死小小,转头再控肉山,飞机带盾推进中二塔,随后拉比克跳举人马先手,滚滚开大撞晕,但是小小跳刀投掷将人马丢了回去,人马没死,Tundra反打打出了飞机的盾,谜团想要低坡压起身拉大但是被飞机打出智灭沉默,大炮飞机直接将谜团点死,但是随后飞机也阵亡,PSG.LGD撤走,此时双方经济还是不相上下。

之后PSG.LGD一波开雾,拉比克跳举人马,大炮飞机在赎罪和兽王光环下输出爆炸,连续触发红字暴击将龙心挑战板甲的人马打至血量暴毙阵亡,Tundra猝不及防,来救人的众人都变成葫芦娃,最终多人阵亡。

PSG.LGD休整好之后又是一波开雾,拉比克跳举直接秒掉小小,滚滚开大冲阵型,飞机点残后和血魔论剑,撒旦大炮飞机死死刚住血量,最终血魔倒下,Tundra人员陆续阵亡最终团灭,Tundra打出GG。

第二局

PSG.LGD在天辉,Tundra在夜魇。

选人分路:上路是old eLeVeN的兽王和planet的萨尔对阵skiter的混沌骑士和Sneyking的拉比克,中路是NothingToSay的海民对阵Nine的伐木机,下路是shiro的钢背和y的术士对阵33的谜团和Saksa的小小,

3分钟兽王萨尔击杀了拉比克拿下一血,5分钟小小投掷将钢背丢到了塔下配合谜团憎恶将谜团击杀,5分钟混沌骑士和拉比克追击想杀兽王,但是兽王身上有个铁艺头盔护甲很高,混沌骑士追了一路都没打死兽王,反而海民支援过来雪球晕两人帮助兽王萨尔将两人反杀,随后海民没有走远,拉比克复活TP下来被海民再杀一次。

但是之后Tundra的伐木机带队GANK老干爹三力量核,收获多个人头的伐木机早早装备慧光边刷边干,经济一骑绝尘。

16分钟PSG.LGD中路五人抓死了伐木机之后直接打盾,Tundra赶来,但是萨尔框大,瞥视再留拉比克,PSG.LGD收下肉山之后再杀小小拉比克。

随后PSG.LGD推掉上路二塔和中路二塔,随后转下,而Tundra小小跳刀发起先手带走术士,术士死前砸大,而兽王大招带走小小,钢背萨尔海民留人,拉比克也被留下带走,随后萨尔瞥视留下谜团,钢背用盾和谜团互换。

23分钟PSG.LGD开雾,萨尔瞥视先手混沌骑士,混沌骑士开启BKB,随后伐木机瞥视再留伐木机,伐木机想钩走但是被兽王大吼住,伐木机阵亡,随后海民雪球萨尔瞥视将Tundra众人陆续留下,最终Tundra五人阵亡。

之后Tundra开雾出来蹲到PSG.LGD收线的海民将其带走,而PSG.LGD直接四人开雾出来,破雾后PSG.LGD击杀小小,但是兽王也被混沌骑士拉住直接带走,而PSG.LGD各种拉扯,海民找到机会配合萨尔刚转好的大招击杀谜团,随后兽王复活,Tundra忌惮兽王大招没敢进肉山坑,PSG.LGD趁机控下肉山盾,钢背带盾推上路高地,Tundra的伐木机TP回来却被萨尔瞥视到下路,如此一来Tundra缺少了最强战力,众人被PSG.LGD陆续击杀,最终团灭,Tundra打出GG。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Dota2】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