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飞龙之卷 - 河狸兽

时间:2013-09-03 15:51:08 作者:腾讯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牙兽种,主要栖息在温暖气候下靠近水源,植物长势繁茂的地方。拥有锋利的门牙和强劲的咬力,会咬断树木堵塞水源以建设自己的巢穴。

    河狸兽

    牙兽种,主要栖息在温暖气候下靠近水源,植物长势繁茂的地方。拥有锋利的门牙和强劲的咬力,会咬断树木堵塞水源以建设自己的巢穴。虽然是植食,不过性格异常好战,领地观念极强。对侵入自己活动区域的任何生物都会毫不留情地发动攻击。主要用来作战的武器是利爪和与巨体匹配的怪力,也能够利用对自己领地的熟悉进行出人意料的攻击。

    震地压杀

    依靠自己肥重的身躯对猎人形成巨大伤害,就算成功回避,距离太近也可能会被震晕。

    暴怒轮舞

    挥起树干之类的物体对周围的所有目标进行范围打击的攻击手段。

    前滚碾压

    为了压垮敌人而将自身化作武器,向前持续滚翻,需要注意的是滚动的轨迹并不规则。

    土块砸击

    利用强壮的前爪和尾巴刨起地表的土块和石头,像是炮弹一样砸向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