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游戏特点 游戏视频 玩家论坛 游戏下载 游戏截图

俗话说,附魔穷三代,强化毁一生。在许多玩家眼里附魔似乎成了有钱人的专利,实际上并非如此,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各部件的附魔选择。

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落英中每件装备都有前置和进阶两个附魔位,也就是说可以选择不同的两张附魔卷给装备附魔。有许多玩家问,为什么别人的装备有两个附魔?就是这个原因啦!

EP6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大量优质附魔,如各类武器专属附魔,以及布皮甲和重板甲的专属附魔。这些附魔都有着很高的属性加成,但大多是9级附魔卷,在附魔失败时有一定几率破坏装备,这就需要我们在附魔时加上附魔保护石,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有没有其他的附魔可以供我们选择呢?答案是:有!

  武器篇
- 专属武器 -
单手剑
单手锤
双剑
双枪
法杖
战镰

撸爷的战柱和拳套似乎没有专属附魔,在这里先表示遗憾。以上这些专属附魔均是首次也就是前置附魔,都有很高的攻速属性,基本是各职业最好的武器前置附魔。

是不是除了这些就没有其他好的前置附魔呢?NO!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 通用类 -
攻速类

推荐附魔:高傲的。高傲的和聪明的同样是A级附魔,但高傲比聪明多出了两点攻速;而曙光般的是9级附魔,附魔时需要和专属附魔一样加保护石,而且入手难度很大。
攻击类
这两张附魔卷,古朴的偏向物理职业,半生不熟的偏向魔法职业。
其他类

这几张附魔鲜有问津,因此价格低廉,荷包不宽裕的玩家可以时情况选择。
- 进阶类 -
说了这么多前置附魔,让我们再来看看有哪些好的进阶附魔
攻速类
攻击类
装备专属类

常用的进阶武器附魔就是以上这四张。

花瓣和勇猛有着相似的属性,区别只是花瓣偏向攻速;勇猛有更高的伤害平衡,但价格差距令人吃惊,不少服务器花瓣的价格往往是勇猛的两倍,请玩家们时自身情况选择。

攻击方面,虽然只列出了一张野心卷,其实还有不少加攻击的附魔卷,没有一一列出是因为那些卷的攻击加成还不如上面两张攻速向的附魔卷。所以要堆攻击,野心几乎是唯一的选择。当然,这个攻击只是物理攻击。

彩虹附魔比较特殊,只能附在象牙系列的武器上,而且是触发类的附魔。在国服这种更新进度中,应该不会有人执着于一张附魔而不换武器吧?

另外,由于23号国服将更新至EP7,可能会开放英雄渴望女王掉落的保护膜附魔,属性如下:
其他类
这张附魔除了攻击力外,在攻击时可能触发30点伤害平衡,及体力值恢复的BUFF。看起来属性十分华丽,实际上并不实用。伤害平衡90点饱和,一般武器初始平衡在60点左右,加上其他附魔和变身很容易达到90点,使触发增加的平衡值成了溢出属性。另外,英雄渴望女王难度非常,所以各位还是不要执着这张卷了。
  装备篇
通用类

这三张卷轴就是现在国服最热门的装备附魔卷,珍贵的可以当做所有装备的前置附魔,而后茉莉花、落叶分别为布皮甲和重板甲的全身进阶附魔。既然是热门附魔自然价格不菲,那么有哪些附魔可以替代这三张附魔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帽子
上衣






下衣
手套
鞋子

两张帽子的附魔都是偏向于智力属性,推荐法师们选择。

上衣的选择很多,每一张的效果也不同:
保护,损失一点平衡换得5%暴击和5%暴击抵抗,算攻防两用的卷轴。
阵雨是笔者个人很喜欢的一张卷轴,被击中时可能触发每3秒恢复20点生命值,持续30秒,防御也可触发,推荐盾娘们使用。
有内涵的和魅力十足的都是HP向的,魅力十足稍稍好于有内涵的。
坚持不懈的和多用途的都是体力向的附魔,笔者个人认为坚持不懈的比较好,花点AP总比-12%暴击抵抗强吧。
巨人,上衣的热门卷之一,被击中时可能触发增加3K防御的效果,防御也可触发。
封锁,被击中时可能触发恢复体力的效果。效果一般般,觉得体力不够用的玩家可以尝试。

下衣除了附魔外似乎只有这一张附魔卷,因为笔者没有出过所以没有测试具体效果,各位玩家如果有过尝试也请告诉笔者。

手套的高级魔力值深得镰刀玩家的喜爱,击中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增加5%攻速的效果。

鞋子方面。轻便的是敏捷向附魔。幼芽的效果是每秒恢复1点体力,无须触发,对于盾娘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附魔。

最后来介绍下盾牌和魔法书,以及23号可能会更新出的首饰附魔。

这两件装备的附魔选择相对较少。魔法书最好的附魔是贤者的倾盆大雨,属性如下:

魔法书
盾牌有攻击向和防御向的选择:
攻击向
防御向

笔者推荐,小盾用严谨的私语,巨盾用耐打的中级魔力值。使用小盾时可以反击,能更多的触发私语的效果,虽然效果只有15点伤害,积累起来也是不少的伤害。而巨盾使用的中级魔力值在防御中也能触发效果,保证了生存力。地精似乎是唯一有攻击属性的盾牌附魔,堆站街属性的推荐选择。
首饰附魔并无选择余地,而且入手难度很大,分别是英雄乌库鲁掉落的多疑的和英雄渴望女王掉落的心灵,属性如下:
首饰
以上就是本期专题的全部内容,希望玩家们能从中有所收获,笔者在这里提醒玩家们附魔应当量力而行,千万不能铁头。还是那句话:附魔穷三代,强化毁一生!祝广大落英玩家强化全15,附魔无失败!
  我有话要说
昵称
发表评论
留言只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17173观点!
 网友最新留言:
目前已有 xxx条内容  查看全部
 
【专题制作:173Ro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