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世界》(World of Warplanes)是由白俄罗斯《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开发的一款模拟空战的飞行网游。Wargaming指出:这款游戏是《坦克世界》的续作,并不排除未来与《坦克世界》进行联动的可能。《**世界》是一款以“飞行作战”为主题的动作游戏,很明显的避免了“模拟飞行”的描述,游戏将采用三种**:专精于缠斗的单引擎轻型战斗机;火力强大的双引擎战斗机;以及扮演黑死神角色的对地攻击机。 每架飞机将拥有多种功能变化的弹药类型、引擎和其他关键模块, 它们能够自由组合以形成最佳配置来进行战斗。

运营情况

 **世界现在欧服、美服同时二次内测,这次测试结束后,很快将要公开测试。目前已经确定《**世界》仍将由空中网代理,预期2013年正式开服。 游戏将采用免费模式运营。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如果坦克世界和 **世界可以一起玩 那就好玩了

空中网已经获得了《**世界》和《战舰世界》的终极代理权!希望快点出吧!

这个游戏能同时满足专业玩家和业余玩家的要求,既真实又不门槛过高。是个值得期待的游戏。

负面评价

希望**世界出来别老是和坦克世界一样~~只有对战的~~这样会玩厌的~出点新模式吧~~比如任务,或者接到命令攻占哪个地点什么的,和电脑打,就像刷图赚钱一样~~嘿嘿

你想怎样?现役飞机?现役飞机大都是超视距作战了,都看不见对方的你觉得整天盯着屏幕上的小圆点有趣?那还不如玩小蜜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