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巫师之怒》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其世界观源自于单机游戏《巫师之怒》系列。游戏中包含两大阵营、六大种族以及八个不同类型的职业。玩家可以选择任意的角色进入游戏,来探索阵营两大阵营、各种族、各角色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玩家就可以参加宇宙探险,到遥远的星界深处去寻找未知的岛屿,与各种怪物和在理对立阵营的邪恶海盗作战,进行激动人心的太空大战。

运营情况

 游戏欧美服、日服、台服都已开放,国服由上海巨人网络代理,2012年8月30日将迎来不删档测试,在国服版本中,更多中国特色元素将植入到游戏,另外,《巫师之怒》也将成为首款因中国玩家操作习惯而追加自动寻路的欧美网游大作。游戏预计将采用道具收费的模式。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挺好玩的!有人说是山寨版魔兽世界,但其实不一样的地方也挺多的。是一款值得玩,值得研究的不错游戏。世界也很观庞大,很有气势的作品。

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好玩的、并且超越了WOW,但是每个人都不一样,你自己尝试一下吧,尽量不要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下判断,这游戏跟WOW一样是满级才是开始。

还算不错的游戏,操作和画风和WOW差不多,但是却也有很多创新的地方,如果你想玩有FB、有战场、有PK、有操作的游戏,我感觉近段时间也就只有巫师之怒了,HAN国棒子的游戏画面华丽之余却缺少激情和FB。

负面评价

尼玛,这破13游戏跟WOW有啥区别啊,种族、职业,连名字都差不多,能超越到哪去啊!

类魔兽世界的垃圾一律不玩,完全坑了爹魔兽争霸的一世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