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悟空传》是上海笑游历时四年研发,并由笑游自己运营的一款西游题材的3D动作网游,以华丽的画面和超强的操作、打击感为特色,也是百游战略布局的一款重量级大作。 游戏将围绕大家耳熟能详的“孙悟空”进行演绎,在游戏中将会有很多“西游”以及“孙悟空”的设定。游戏设置了地府、龙宫、修罗与妖狐四大职业,描述了四大种族与孙悟空、天庭之间的矛盾纠葛。而游戏还引入了孙悟空的技能特色,比如“七十二变系统”将让你获得变身BOSS并拥有BOSS技能的可能。

运营情况

 《悟空传》由开发公司上海笑游运营,游戏于2012年1月5日至20日进行了为期15天的首测技术封测,主策任冠旭透露,目前《悟空传》新版本的研发非常顺利,预计新版本在近期测试。《悟空传》目前产品已经成熟,2012下半年确实有不删档的计划。收费模式尚未确定。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这款游戏的画面相当精致,渲染强大,细节处理良好,是一款号称国产的网游大作。期中游戏的一个特色,元神系统,比较吸引人,元神种类丰富,实用性强。而且还有未来预计实现的空战配合,这个可以说相当给力,也是最期待的,特别是空战时的画面效果,一直在想象中。任游戏中也存在这缺点任务杂乱、暂无条理,场景太大了。

一款很不错的游戏啊 游戏背景题材 很不错的 尤其是 画面和画质 很清晰 唯美 再配合 相当到位的 音效和 炫丽 震撼的技能效果 简直完美 十分期待 游戏测试。

负面评价

绝对不好玩,我玩到20就玩不下去了,冲着他说什么打击感特强去的,谁知道连他们同家的游戏龙腾世界都不如!狗P的打击感啊,这个游戏也只是比垃圾好点,处于中下等水平的游戏!

去年就出来 这个游戏 还不快点 公测 公测就没有人记得有这个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