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体]我有时候真不明白设计师玩不玩游戏的。飞机炸药包bug

2022-04-12 17:08:52 神评论

问:

几年了,玩飞机炸药包飞下路出现过无数次反向w,因为指针往右下角飞容易碰到小地图,所以往右下角飞会变成往左上角飞。只有炸药包的w会这样,普通w不会受小地图影响。

热心网友:

可以改下禁止小地图方向释放技能

热心网友:

本来就没有这个功能,有些技能受小地图影响,有的技能不会,飞机的w就是最好的例子。

热心网友:

试试把小地图放左下角

热心网友:

你这个就有点不讲道理了,不但是飞机炸药包,你就是玩个ez点右下角小地图位置放e也是一样的。只能说小地图别开那么大,放技能时候看着点。

热心网友:

你下个游戏去试试吧,就你说的ez的e

热心网友:

我只知道对着头像按技能会变成反向

热心网友:

别说ez的e了,剑魔的e我天天放,鼠标放小地图上一样e歪。明明就是你自己操作有失误,还赖上游戏机制了。

热心网友:

那可能你是设计师亲儿子吧,给你设计了一个和我不一样的客户端。

热心网友:

雪人w,ez的r,特别是雪人,鼠标经常需要点小地图失误特多

热心网友:

那我记错了 只有禁止小地图移动

热心网友:

跟设计师亲儿子有什么关系,操作失误就是操作失误啊,拉鼠标视角不就解决问题了?固定视角玩家?

热心网友:

设计有问题就是有问题,同样远距离位移扎克的跳为什么就不受小地图影响?为什么飞机的w 加强和不加强一个受影响一个不受影响?飞机炸药包经常需要封走位必须拉到地图边缘,点到小地图是在所难免的。本来就你前面2个回复一看就知道是云玩家懒得理你的。有本事贴个录像或者图证明你家的ez和剑魔的e是受小地图影响的

热心网友:

可以,这就云玩家了,帽子扣的可真快。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只能说,游戏针对你了,对不起我唐突了,冒犯冒犯

热心网友:

我怎么没看明白,这不就是误触小地图了嘛…有时候划鼠标划大了,点到小地图,正好反向,怎么和bug扯上关系了…

热心网友:

确实 有次在蓝色方玩艾希 往下路草丛放个大 可能鼠标弄小地图里面去了 结果朝上路飞过去了 还混到个助攻

热心网友:

别的不说,正好我在游戏里试了下,ez E右下角小地图,确实不会往左上角飞,只能说你和你的七个赞确实挺云的

热心网友:

设计有问题,但不是bug

热心网友:

ok,上游戏测试了下,飞机的炸药包选定地图的确可以跟小地图产生互动,姑且认定为飞机炸药包是超长距离位移所以导致这种情况发生。但这并不能说明是游戏bug,我认为跟游戏设计也没什么关系,说实话就算跟地图互动不了你把鼠标放在小地图上丢炸药包也是会有很大误差,就好像我举例剑魔ez的位移那样,你想位移的位置跟鼠标挪到小地图上的位置差的也很多。我还是那句话,选错位置就是选错位置了,普通位移也好炸药包也好没什么本质区别。

热心网友:

你嘴硬的样子真的难蚌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