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中文官方网站花花世界 让你的宠物cute花花世界 让你的宠物cute

喂食指南道行幻化初始属性幻化血统幻化如何抓宠

喂食指南

神态憨厚、语言幽默,时而酣然入睡,时而蹒跚前行,时而左顾右盼,《开心》世界里的幻兽宝宝总是让主人禁不住开怀大笑;同时,幻兽在陪伴主人修行的过程中,既增添游戏乐趣,更重要的是幻兽宝贝能帮助主人作战,增强主人的综合整体战斗力,所以幻兽宝宝作为主人的“宝贝”有着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如果您养育了幻兽,那么一定要善待它哦!在您培育幻兽时,除了通过战斗方式让幻兽成长外,还能通过喂食蕴含万物精华“圣兽魔晶”唤醒沉睡在幻兽体内的潜能,达到让幻兽宝宝等级迅速提升的效果。

如何获得“圣兽魔晶”?

想获得“圣兽魔晶”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等级达到20级,携带符合条件的装备,找到仙隐村的圣兽魔晶提炼师(350,223),他将帮助将装备中万物精华提取出来,提炼为“圣兽魔晶”成为幻兽宝宝们的美味佳肴!

首先把装备交给仙隐村的圣兽魔晶提炼师(350,223),她会先提示你该装备能够转化为蕴含多少能量的圣兽魔晶。点击“确定”进行提炼后,她会收取你随身携带的10000金币作为手续费,并同时将提炼好后的“圣兽魔晶”放到你的随身物品栏中。

需要注意:用于提炼“圣兽魔晶”的装备凡品以上的装备,装备品质的高低,以及装备追加等级等情况的不同,将直接决定所提炼的“圣兽魔晶”蕴含的精华能量不同哦!装备品质越高,所提炼的“圣兽魔晶” 能量的数值越高!

1、不同装备品质兑换“圣兽魔晶”对照表:

装备品质 凡品 良品 上品 精品 仙品
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 不能兑换 100 300 1800 18000

2、不同追加等级装备兑换“圣兽魔晶”对照表 :

装备品质 +1 +2 +3 +4 +5 +6 +7
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 100 200 300 400 500 600 700

3、带一洞装备,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为1200。带两洞装备,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为12000。

装备所兑换的 “圣兽魔晶” 最终能量值按上述情况,进行累计获得。举例:一件精品+3的一洞装备,可以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为:1800+300+1200=3300

如何喂食幻兽?

首先了解一下喂食幻兽条件吧!有了以下喂养限制,才能确保幻兽宝宝和主人一同健康、快乐的成长呦。

1、每天每只幻兽宝宝可以食用“圣兽魔晶”2颗,同时“圣兽魔晶”和“经验值球”总数不能超过5颗。

2、喂食前,幻兽宝宝的等级不能高过主人3级。

3、幻兽宝宝的主人等级必须超过20级(含20级)

打开你的随身物品栏使用“圣兽魔晶”后,可以随时喂给符合上述条件的幻兽宝宝哦!(右键点击使用“圣兽魔晶”,而后再点击画面中需要喂食的幻兽宝宝就可以了),幻兽食用“圣兽魔晶”后会通过有不同的对白表达它的感激之情,你能够看到几种呢?

吸收“圣兽魔晶”中的能量精华,不断提升能力的幻兽宝宝能够迅速获得等级的成长,让主人们可以在培养幻兽的过程中体验到巨大的自豪感和成就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