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贴吧水友原创心得:DOTA大型购物指南

时间:2012-10-17 17:55:07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DOTA大型购物指南

  dota里面有这么多装备。哪个英雄适合出什么?什么时候要出什么?这些东西请看攻略请看个人理解,今天主要讲的是快捷购物的方法。

  

DOTA商店

  一、商店编队

  商店编号的好处不仅在于,快死的时候,可以迅速的购买到装备和道具,减少经济损失。同样在于状态较好时回家的时候,快速的出门。常用的商店(比如买tp、眼的)应该保持有一个编号。准备要出的下一样关键道具商店应该有一个编号(比如,辉耀卷轴、黑黄杖卷轴)。

  菜鸟的我个人习惯

  1——英雄

  2——信使

  3——能量圈

  4——下一样关键道具商店

  5——奇迹古树/崩碎之穴(用于购买tp、眼、瓶子)编在5的原因是因为5下面就是T

  当然你也可以用shift键选中多个商店,编成一队,用tab进行切换购物。编队以后,在线上你不用将画面切回泉水进行购买,对于突发情况的话反应会快一些。(例如躲白虎的箭之类的)

  请养成你自己的习惯~

  注:

  1.泉水处的武器商人购买“攻击之爪”,悬浮窗上没有标示快捷键,但是其快捷键为“A”

  2.地精商店出出售的“攻击之爪”,虽然悬浮窗上标示为“A”,其实无此快捷键。

  3.边路的野店仅有的两个快捷键为“T——回城卷轴”和“E——能量之球”,其他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