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820或将复出执教Ehome带队训练新人

时间:2012-10-15 15:58:43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820或将复出执教Ehome带队训练新人

  

  之前我们为各位报道了关于EHOME俱乐部近期的动荡,一时之间关于EHOME大厦将倾的报道甚嚣尘上。

  但在近日,EHOME俱乐部前队长820在自己的最新视频中爆料EHOME正在与自己接洽回EHOME带队教练训练新人,并且基地定在上海。

  在视频中四分钟开始八老板开始聊到EHOME,五分钟时候八老板提到正在考虑回EHOME执掌教鞭,八老板的原话是“我现在的话也是有在考虑,这样的话我可能会去培养一波新的人,但是现在不知道人去哪里找,我真的有在考虑,因为我对EHOME的话是非常有感情的!”

  从这段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八老板的确是已经非常慎重的考虑是否回EHOME执教,甚至已经开始考虑去哪里寻觅新队员,以八老板稳重成熟的风格,在视频里聊到此事也肯定是出于他对EHOME的深厚感情。这一切都在表明:目前为止,820重回EHOME帮助俱乐部重建可能性非常大。

  

  曾经为我们带来无数巅峰对决了两支队伍,今后还能看到爹妈大战吗?

  究竟820是否重回EHOME,昔日十冠王朝能否再回光荣,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