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河伯,黄河之神发动机

时间:2016-10-17 14:54:54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参与评论()
文 章
摘 要
神之浩劫中国神明河伯,黄河之神发动机

  河伯作为神之浩劫中高频率攻击的法师,这位神明的技能设计恰恰是符合了水流的特点。持续的技能伤害设计让河伯在对抗的时候总是不断的去压制对手。

  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黄河之神河伯吧。这位神明的定位是法师,优势是中等控制能力和高范围伤害能力。这里的优势中等控制能力说的就是河伯的W、E这两个技能。前者是可以让河伯具有一个加速队友和减速敌人的双重BUFF效果,E技能则是伤害加击飞。三个小技能中有两个带有软控制能力,这就是中等控制能力。

  关于高伤害这个说法,全靠河伯的被动技能:波澜不惊。这个技能是河伯的核心技能,通过释放技能来增加自己的魔法强度,最大能够叠加15%。这个被动技能在后期大家魔法强度很高的时候会有更加夸张的提升,别看河伯的W没有伤害看似比其他法师少一个技能。但是在这个被动技能的加强下河伯已经今非昔比了。

  Q技能:水流激射。河伯的主要输出技能,每3秒一次技能攻击。这个技能是用来维持被动的最好选择。

  关于河伯的技能加点我个人主要加Q技能,其次是E技能,最后补充W技能,大招是能点则点。Q技能作为核心输出技能自然是优先提升的,不用多说。E技能随着等级的提升伤害也会不断的增加,成为另一个重要的输出控制技能。最后点W技能,让自己的控制慢慢的变得更加强力。

  首先说出门装,关于出门装这里重点是吸血鬼罩袍这件装备。效果是当附近有敌人死亡后可以回复10点生命和法力值,这个对于河伯这位需要靠近敌人进行攻击的神明来说时刻回复自己的状态是十分重要的。失落神石也是高级魔法装备的基础装备,剩下的药水就是常规补充的补给品。

  河伯的最强四件套装备,鞋子是一定要出的之外,剩下的装备都是法师通用类型的。其中第一个优先出的是柯罗诺斯的吊坠,这件装备的属性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可以减少20%的冷却时间,这个对于河伯是一个巨大的加强。更快的Q技能就带来了更多的输出,也让河伯的控制技能发挥出更加出色的效果。

  第二个是黑曜石魔晶,有了魔法强度后就需要加强一下法术穿透了,黑曜石结晶就是这样的一件装备。

  第三件则是塔户提之杖,关键在于被动效果提升魔法强度25%。搭配河伯的被动技能总共可以提升40%的魔法强度,如此高比例的魔法强度加成让河伯瞬间变成了一个潜在的boss级神明。

  后续的剩下位置就是看局势需要了,如果说对手的伤害不高那么魔法吸血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伤害比较高的话隔离宝石也不错,既有血量又有减速和魔法强度的加成。

  河伯是一个从游戏中期阶段开始发力的神明,在有了装备的加强后强大的持续输出能力是他的特色。这是一个能够帮助团队扭转战局走向胜利的神明。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神之浩劫】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