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七龙珠OL》是漫画原作者鸟山明监督、韩国Ntl-inc公司开发的一款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原作250年之后的七龙珠世界为舞台,游戏里玩家会扮演七龙珠世界的主人公,开始冒险历程,游戏的画面采用卡通渲染可以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原作漫画的风格。《七龙珠Online》具有很多新游戏系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天下第一武道会”和“结婚系统”。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包括地球人、魔人、那美克星人等三种族之一,踏上追求最高武术境界的过程。

运营情况

该游戏在2010年1月公测后即在韩国由CJ Internet运营。台服由**红辣椒科技获得代理权,港服则由香港红心辣椒获得,目前,台服和港服都已投入运营。国服由盛大代理,目前盛大内部暂未明确《七龙珠OL》的中国大陆运营计划。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我是一个90后我从小就非常喜欢七龙珠,收集了很多漫画,现在市面上都没得卖了的那种漫画,期待七龙珠早日到来,80后,90后都很期待,加油。

还记的 上课时候偷偷的把七龙书夹到课文书里面吗?还记得回家睡觉前躺着看七龙珠吗?还记的中午休息的时候一个人傻傻坐在桌位上看七龙珠吗?还记得......

有些人认为打龙珠浪费你们时间了,那只能说是游戏给的龙珠时间不充分或者你的运气不好。其实龙珠我认为很好打,特别是群攻职业。建议大家2人一队打或者去野外FB极限FB打很好打的。如果龙珠爆率是100%那就不值钱了。还要许愿干嘛。因为你是GM无敌了

 

负面评价

我靠! 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七龙珠? 太坑爹了吧? 这NM 完全就是一个小朋友玩的有戏啊,还不如游戏机里的好玩好看!

这游戏让我想起了堂弟,他从小就喜欢七龙珠,三年前他跟我说这个游戏要做出来了,他想玩,三年后的他,在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