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刀剑2》(刀剑2-封魔录)是像素以单机版刀剑封魔录为母体开发的3D动作网游。巨大的怪物、充满画面的烟火、倒塌的箭楼,游戏会给大家带来相当震撼的视觉效果。游戏采用3D引擎,是一款ARPG的网游,游戏保留了“刀剑”系列产品的特色,在战斗体验方面还会有更深挖掘。更细致精美的画面,更流畅的战斗感觉,会是代表像素软件的最高研发水平的新一代游戏产品。

运营情况

 《刀剑2》由像素软件开发,腾讯游戏运营,游戏将采用免费运营模式。到目前为止,游戏已经进行了三次测试,最近的一次是2012年6月8日开始的拔刀封测,“拔刀·测”对应的全新格斗赛事暨“2012斗神争霸赛”于7月3日起航。截至目前,腾讯尚未透露《刀剑2》的公测和运营时间。

关注这些人的微博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正面评价

国内游戏,刀剑3D游戏,刀剑2称第二,没有敢认第一的,这游戏不错,我等了好多年,没让我失望,现在是测试期,希望公测后,内容会丰富些

QQ是不是故意打压刀剑2,这么牛B的游戏,还是格斗风,虽然不及一代,但是已经很牛B了!为什么还在测试?

刀剑2的名字已经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了,更不用说游戏试玩了。

负面评价

玩过都清楚,每天重复任务、重复副本,重复240怪,新秀擂台排名高的全是RMB高攻高防(不要跟哥说技术,什么技术在极品三孔天元装面前都是浮云)、阵营战想站得住脚?冲钱吧!买极品装备吧!33级岁木本子攻击没1500+的闪一边去,40级+威灵本子攻击没2000+的闪一边去~~平民装?等着被虐吧~~

用鼠标改变走向是,总点到聊天记录上,?憔筒荒芙谌菟穑恐凰ù笮∮衟用,人家谁打怪的时候,要交易!!!用鼠标转动视野,按的前进,居然还是之前的方向,那个就不能自动和当前方向对应吗?我都觉得没有单机流星蝴蝶剑的操作人性化。